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

现在是早上六点准,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做工了,到现在才停了下来,虽然是很累,可是就是心痒痒想打开电脑,开了又不懂要看什么,就突然来到了我的blog 了,很就没写了,我的blog 都是灰尘啦!昨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看到很多人吃汤圆好开心喔,我好像都很少做冬至,因为都是遇到我家里最忙的时後!不过也还好,有过没过也这样啦,最开心就是pin 啦,信息告诉我她在搓汤圆,然后又吃汤圆送汤圆,过冬至好像过年酱,可能是我传统文化缺少吧,我记得我以前过冬至也很开心,不过也是我小学的事了,我也曾跟婆婆一起搓汤圆,那事我很懒的,婆婆叫我搓,我一直complain,婆婆说没搓就没好吃,我就搓,型状都不同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哈哈。。。白痴哦!

过两天就是圣诞了,应该也没什么特别,可能就是晚上跟朋友出去玩罢了,也不会出太迟,因为还要做工,full day的!

1 comment:

  1. haha....pity u ler...no tang yuan can eat..
    next time make for u lar..wakaka
    stupid lar u, didnt appreciate the period make tang yuan with ur grandma..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