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这是我的至儿,很cute 对吧!很多人都说他很像我,我抱着他,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我生的耶!哈哈。。。希望他以后也像我酱帅!wakaka...

6 comments:

  1. 你脸皮还真厚诶。。 放一百个心吧。。 那个婴儿长大后一定比你更帅。。

    ReplyDelete
  2. yo, you got 'si shen zi'
    wakaka............

    ReplyDelete
  3. haha.not same lar,
    only 'pi gu' same only..........
    wakaka...
    kun lee want me help him write d....

    ReplyDelete
  4. 那里像?屁股像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