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哈哈。。。。。。。。。。。

哈哈。。。很久没来写blog了,因为最近我比较忙,所以连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呀,真的忙跨了啊!今天我很闲,早上还去了我小姑的店头里帮忙。嘻嘻。。。昨天十号是我朋友的brithday,他应该很supprise吧,因为我们送了他最想要的但又没办法得到的。。。安全套!哈哈。。。只是不懂他用什么size而已咯,可是这是丢掉我美好的型像帮你买的耶,不合穿也没办法啦!wakaka。。。
哈哈。。。昨天我跟古晋的王凯利导演拍照耶,哎呀,他真是赚到耶!因为昨天我,gigi,ah pik,pei ling去看电影,超好看的咯。。。好像安眠药这样,一开始看就想到要睡了。哈哈。。。然后没看完就出去走走,就看到他们的宣传会咯,我还跟女主角握手,waw!女主角好漂亮啊,害我握了手都不想要洗手咯!哈哈哈,可是那天有点失礼啦,因为嘴里还是满满的cake,我开心到差点就把那些cake喷到那女主角的脸啊!wakaka...其实是调皮的我故意酱做的啦,haha...还好没喷到,不然我肯定被她影迷打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