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大家好,很久没看到我了吧!肯定很想我是吧!wakaka...

大家好,很久没看到我了吧!肯定很想我是吧!wakaka...
刚刚去gym回,好累噢!我gym到脸白去,要放弃了啦,不耐了!练那么久还是一样,好像都没变,但就变得更会吃,讲到吃就残了,一天六七餐都要在外面吃,都要pokat了!哈哈。。。如果再练,一天要吃十餐我那就完蛋了!所以我现在都会吹我妈煮,然后她最多给我煮晚上一餐。是不是很可怜?
最近就是忙gym,补习,打game,吃,跟做工所都没空写blog了!
最近我在internet认识个干妹耶,蛮正的,她说要我做她干哥,所以跟我要了号码?可能是最近我变得成熟了,也有安全感了吧!哈哈。。。所以人家才想我做干哥,不过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做干弟,还是叫她做我干姐吧!这是她的照片ok 吧!
噢。。。对了,我的生日要到了,你们千万别忘记哦!wakaka...我觉得我脸皮还真厚也!哈哈。。。无论如何都要跟你们说声。。。。。。。。。。。。我生日要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04/28!
我的愿望是有一辆ferrari跑车,有美女,有多多钱,有道明寺酱大的别墅!哈哈。。。
明天就是我华人的生日,应该没去那玩吧,因为我从不曾庆祝过华人的。
哈哈。。。
我家的狗生了,这就是它给它狗儿喂奶照!哈哈。。。四只耶,一男三女!还有其他四只死掉了!

希望它能好好照顾这四只小动物吧!好了,写到这,改次再来。

2 comments:

  1. 哈哈,你没放你的近照,我们都不懂你有没有变样。
    哇,你变那么会吃啊?可是哦,你很浪费食物咯,吃了又不长肉的,WAKAKA, 还有不要老不认老啦,还干弟叻,
    都生日大一岁了,哈哈。。。对哦,祝你生日快乐啦,
    paiseh,你的生日我来不及回去,等我回去才帮你补回啦,
    不要太伤心叻,哈哈。。。
    还有你几时变那么厉害会分狗公跟母的?
    之前问你,你不懂的叻,深缠不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