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惊喜的一天


哈哈哈哈。。。今晚很开心噢!为什么呢?因为有人跟我庆祝,还有给我很多surprise!wakaka...今天我跟朋友去吃,是之前约好的,之前我有想到可能是要为我提早庆祝的吧?但听pik一直讲不是不是,所以也没放太大的期望咯,本来今天很累得,而且还有很不想要去吃的感觉,是因为我刚去gym回所以有点累。但答应了就只有去咯,哈哈!刚刚我去载ah pik跟ah bie,她说要介绍美女给我认识,她说是BDC的,还告诉我她有多美,而且还是校花,其实我不信的,她不可能酱好的,介绍美女给我.但也假假配合她咯。怎么知道她对我真的没什么好耶,因为她真的没给我介绍新的女生,反而我很奇迹的是,我看到pin pin 了,pin pin回来了!
她竟然回来了,哈哈!我万万都想不到她会回来,我真的吓了一跳,因为她告诉我她下个星期四才会回,所以不能跟我庆祝生日了,所以有点失望咯,不过突然间我看到她我都呆掉了,呆到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原来她们合起来给我一个惊喜,天哪!知道她有回我就穿帅点嘛!wakaka...她们今天是要帮我庆祝的,最后还拿了cake出来,我真的没想到,因为那天也不是我生日,是提早的所以就很意外咯!哈哈。。。原来pik说的美女是pin pin!哈哈。。。美是美啦,但不算ya!我都认识的美女就不算介绍,哈哈!还要多介绍我一个啦!补回去。真的很开心感动谢谢她们的精心设计,哈哈!还给我吞了这样大的cake!可是没拍到什么照片咯,有拍到的也是很丑的!哈哈。。。谢你们哦!

8 comments:

  1. aiyo,原来我是美女哦。。。哈哈。。。。
    还变成校花叻。
    我都牺牲变美女,你好’嫌‘哈哈。。。
    HAPPYBIRTHDAY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你是笑lan(人)就有啦!真的吓倒我变静去呀!谢啦!Angle Tan...wakaka

    ReplyDelete
  3. haha,ish....shen me 'xiao lan' lar,
    give u suprise ler, haha, become 'ai gao' qu,
    haha..........

    ReplyDelete
  4. haha...thx u !angle tan

    ReplyDelete
  5. Angle Tan????
    pin's name is Angle tan??

    ReplyDelete
  6. haha,yuan lai i got 1 new name liao,
    haha.......

    ReplyDelete
  7. haha...yalo,she is angle tan,then u will become angle teo lo...wakaka!

    ReplyDelete
  8. swt!!
    then u r angle chua..
    kun is angle ho..
    hahahahahahahahahaaaaaaaaa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