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黑皮天


今天4/28是我的生日,本来说今天要去唱k的,但又点麻烦所以就改掉了,普普通通去看戏吃东西就好了,不过真想不到耶,原来今天的生日耶瞒难忘得,当然咯,跟我过生日的不用说就知道是kun2,pin2,pik2咯!哈哈。。。但今天例外,就简单的说好了,今天早上的我妈朋友来我家,刚好她知道我今天生日,所以就带我去吃早餐咯,哈哈!七早八早就骗到一餐了,但是有点soi咯,因为我回时刚好遇到寻警拦车,我没绑安全带,就刚好被逮个正着,但还好,他本来要open sambang的,幸好最后只抽了10块coffee o.真是不幸中之大幸哦!哈哈,然后下午就跟她们去买戏票,然后就去pik zhu家,因为她有礼物想送我,所以就答应那天下午就去她家咯,她送了我cake,是我今年第三次收到的cake,哈哈!有点吃怕了,但还是很开心她不忘我的生日,虽然没为我唱生日歌,但原谅她因为她喉咙痛!
所以晚上我们就去吃咯,原本是我,pin,pik,kun四人去吃的,不过pik的朋友要我们join她们,原来她朋友也是跟我同天生日的,哈哈,好巧哦,跟我同月同日而且还是同年的哦。。。竟然会跟我一起庆祝呀,有点惊讶!而且她们也非常friendly虽说不认识的,但我还能跟她们玩成一团,证明我骗女生的功夫还是一留的,哈哈!wakaka...

我跟那寿星婆share一个cake,因为我没带cake过去,哈哈,不好意思寿星婆,可能你的愿望能100%达成的,但被我抢掉50%了!你不会怪我吧!哈哈。。。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那天我们是在KADO庆祝,pik的朋友四个,我pin,pik,kun,y,siang,zhu,n ying!


pin2很可怜,因为那天我们说她是牛,就因为她的头发,所以总是被我们爽!wakaka...不过了,她很不
错咯,那晚她有改变一下,把她的头发都放下来了,而且还穿high hell!自己这么漂亮为什么每天要把自己弄成ah sam 这样叻?哈哈。。。这样不是很好吗?wakaka...
ah pik就比较忙,要召代两边的星公星婆,哈哈。。。而且最可怜就是她,又要忙,但到最后又没得好吃,因为她的菜没来,kolian!haha...
我们在koda拍了很多照,也抱夸我跟星婆一起许愿。等等等。。。好像大家都谈得来,哈哈。。。
还好没那么闷,wakaka...最后呢我们要去看戏时我另外的朋友突然找我出,因为她们知道那天的日子,可是有很巧的事咯,我朋友在我们吃着的那一间店打了信息给我,但我只是坐在里面,而他们坐在外面,所以就没碰面,最后我告诉她们我的所在地点时,她们才知道原来我们一直都在同一间店里,巧吧?哈哈。。。可惜来迟了,所以就没得一起用餐,但最后约好一起去看电影,哈哈。。。但有paisie,因为有点乎略了他们,希望她们会了解,wakaka...



我们看那个神枪手耶,其实我跟pin没看到什么故事也不懂,只知道听到有抢声就看而已,多数是我们在讲话,看电话,哈哈。。。坐我们前面的人说我们很吵,如果有只sniper会把她我们两个抢毙!哈哈。。。他应该要小心,小心被我们干掉就有,wakaka...
我没secret liao lah,在pin,pik,的面前,怎么说呢?因为那天下午我们有出,她们就坐我车,原本我电话有password的,password就是pin的电话号码,她们两个都知道的,就打开我点话看信息咯,还delete我的信息!然后我就在车上gua gua叫咯,回到家就敢快换掉password,怎么知道她们知道我password之后就逼我给password耶,我不给她们她们还逼供,aiyo...我是寿星公耶,一点都不给脸哦!T.T...尤其是那个pin啦,不给她她还要丢我电话,还要把我password按爆!天哪,有够坏的ho?真是的,本少爷天不怕地不怕,遇到她都没办法她了怕到她!哈哈。。。最后我的secret还是给她们知道了,所以我在她们面前没secret liao!haiz...
很开心他们跟我庆祝,而且少不了礼物,还是我需要得礼物,她们应该有研究我需要什么吧?真的很利害,我非常喜欢,第一个送我的是ah bie咯,因为那天她拔牙,所以就不能去,就先送我个礼物,就是钱包咯。。。很好摸得,刚刚我又想买,哈哈。。。所以非常合咯!

然后就是pin的礼物咯,她好奇怪!竟然送我放大镜,因为她说我很像放大镜,所以就送我这个!哈哈。。。幸好那个放大镜很特别的,不懂古晋有没有的买,有镜子的!没错她是在kl买给我的,因为她曾经在kl看到这个,很特别就想买给我,就想她乱讲的,没想到真的是送我放大镜。还用projek的纸写了一个祝福语的字条给我,还是凌时写的,蛮有心得。哈哈。。。

pik就送我衣服,很漂亮的,为什么?因为我试过咯,她骗我说她朋友生日,要去买衣服送他,然后就要我做model,帮他试衣,我试了自己也想买的,因为蛮漂亮的。最后就买了,怎么知道那件衣会属于我。真是惊喜哦。。。
最后是kun kun lo,看起来大大包,开到来只有哪个小小合。报纸多到可以填满我的车了,虽然这东东有用到啦,也不用这样多嘛!我可以用很多次呀,你要害我不能升国旗哈?wakaka...我想可以用好几年吧?如果你要我可以先借你哦。。。

7 comments:

  1. 哈哈,都说你是uncle了,每次骗少女的,所以上天派我来抵制你,所以你就拿我没办法的,wakaka…..a是不是很失望你的‘猪猪’没能为你唱生日歌?aiyo,你应该叫pik 帮你唱的,相信他很乐意帮你满足你的愿望,毕竟听读音,pikpik。。。哈哈。。。什么ah sam 啦,你看有几个人敢像我那样穿哦,你敢这样穿吗? 天天扮美美就没看头啦,还有我不是牛啦,sienz……是你noob啦,没看到你朋友,wakakaka。。。。对咯,如果那些人把我们枪毙,应该会被我们kacau死去哈哈,加上他是你堂哥的朋友。。。冤枉啦,我们是帮你清理信箱啦,哪有乱delete信息啦,让你方便看你真正需要的信息啊,你应该谢谢我们才对叻,哈哈。。。收到那么多礼物,看到他们记得要想到我们叻,不然,hehe。。你懂的啦。。哈哈。。ish,什么满有心得的,之前还说我没诚意用project纸,现在流行废物利用啦,哈哈。。。。都说你noob咯,容易被骗,哈哈,Kunkun送的东西你慢慢用啦。。。

    ReplyDelete
  2. aiyo。。。你才noob啦。什么uncle,我很年轻的,好不好。是咯,派来管我的,好可怜!每次都被欺负的,sien...也ok啦,反正你们都有为我唱了ya...不过你们唱歌很小声咯,好像蚂蚁讲话这样,换成是我唱生日歌一定很大声,一人能大声过你们的。哈哈。。。haolian...一个是pik pik,一个是zhu zhu,那里会一样呀?好啊,改次我穿给你看咯,ah pek的style...瓦卡卡!我们讲话这么小声这么温柔也会被complain真是没道理也,他抢毙我们,那我们找ah gua强奸他。哈哈。。。那有,都没经过我的同意就delete,太过分了。。不过我现在的信箱都空空了,因为想delete那些看过的,但按delete了忘记去cancel,等我开信息时就emrty了。会的,我会很没空的,每天都要想你们,不要害我有相思病哦。其实我是给你脸啦,礼物又没包,纸又用projek的纸,还假假废物利用,好会骄辨啦!不过。。。哈哈!原谅你啦,谁叫你是Angle,我会用的,防急病。防猪流感!瓦卡卡

    ReplyDelete
  3. 明明就是uncle,还不要不承认,哈哈,我哪有每次欺负你,使你欺负我吧,我当要要反抗的啦,不然我就死定啦。AIYo,你不要那么挑剔啦,反正都是猪。是咯,你讲话都那么大声了。何况是唱歌,不然在戏院就不会给人complaint,哈哈,果然有新华人的风范,哈哈。。。要找ah gua来惩罚他们很麻烦啦,还要去pitanak,不如你自己啦,因为你也是ah gua啊,加上kun kun送你那么多cd你也用不完,用得上场wakakkakak……Ok我期待你ah pek的装扮。。。你看现在你又要自己delete msg,多麻烦,之前我们在帮你delete,你应该谢谢我们的,谁说我们没经过你的同意,外我们在你面前delete,你又没说不可以,你只有笑笑,我们以为你ok啊,哈哈。。。还有你不要太想念我们啦。不然我们会耳朵痒痒的,哈哈。。。。AIYO,我是为了你方便拆礼物啊,不然你的车就快变垃圾车了,哈哈。。。你知道我是angle就好,可要好好谢谢我叻,哈哈。。。防什么急病,猪流感的,防你的头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如果我是uncle那你就是aunt了!哈哈。。。对咯,反正你都是ah sam,叫你aunt好听点啦,看我对你多好,跟你取这样好听的名,还帮你取angle,别人要都没有耶!哈哈。。。谁说你没欺负我,名名就以大欺小,我善良原谅你。不同嘛,虽是猪但口感不同,wakaka...给她们看到我头就大了。是咯,所以叫我去唱一定不后悔的,你简直是误辱我们新华人啦,在koda那里还不敢认自己是新华人,哈哈,也没关系,因为你变牛了。好的,你这么有力,你负责抓他,我负责强奸他。哈哈!还是我负责抓他,你负责强奸他。哈哈。。。今天我牺牲穿脱鞋去bouleverd了,已经开始踏出ah pek 的第一步了。你好自恋每天要我谢谢你,以后我每个早上都send一张谢谢你给你啦!哈哈。我会想死你们的,屁咯!每天都爱狡辨。懒惰就懒惰。wakaka...防牛病!haaaahahhahaahhhahahahhaha.........................

    ReplyDelete
  5. 你自己是uncle,不要把我拉下身啦,哈哈哈。。。就是因为你啦,我有牛的外号,很无辜叻,回来一个星期,从人变牛,可是明明我就是人嘛,所以我宁愿不要叻。什么以大欺小咯,你很小meh?哈哈。。。惨啦你,我要去跟他们讲你说他们的坏话,你得找方法怎样对付他们了,hihi。。。谁说的,叫你唱tsunami,地震,下雨什么都来啊,所以你还是乖乖不要唱比较好,因为我没买保险,不想那么早走啦,哈哈。。。I m not a cow,我不是牛,saya bukan lembu,猪啦你。。。。我看我负责catch,你负责rape啦,哈哈。。。你之前也穿过拖鞋啦,这不爽的啦,下次你穿那种ah pek会穿的白色背心,哈哈,那就是十全的ah pek啦,一定很好笑的。。wakakakaka….我哪有自恋,如果我谦虚,你们讲去我虚伪,说自己好,又讲我自恋,haiz….做人真难呀!我哪有爱狡辩,是你说不过我,哈哈。。。。我防‘鸡’病。。。。wakakakakakakakakakkakakakkaka……………………………………………………………………

    ReplyDelete
  6. zzz..
    hung.. u really bo sim..
    that present was shared by me n peiling de..
    i wrote in the card there but u din realized..
    peiling muz b very sad..
    coz u hav forgetten her..
    u 2 really got muo qi..
    if tak jadi couple then muz b very sayang de..
    i think 2 u muz give each other a chance..
    pin.. dun so choosy la.. hung ok la.. ask him go more gym then will bcum tall n muscular a bit liao.. n also u can eat chicken everyday ar.. n still got puppy to play wif.. so gud..
    hung.. u oso.. dun so choosy.. although pin is 'cow' u jiu ti liang her a bit la.. n u got one 'hao chu' oso.. cow is easy to rear.. jz give grass.. n she still can provide u milk oo..
    hahaha... 2 of u can provide each other wif benfits.. so dun miss the chance lo..
    hahahahahahhahahahahahaaaaaaaaa...........

    ReplyDelete
  7. ish..........i m not cow, aiyo,dont simply 'dian yan yang' lar....pik....mo qi can be cultivate, u also got mo qi with him ya, i so ko lian la...
    haha......
    hong really bo xin d, always forgot ppl d,
    selfish.........hahahhaha

    ReplyDelete